双土伢

【all黑子】未来·过去

* 1、这是一个黑子不慎穿越到奇迹黑化的未来的小故事。
     2、黑化预警,有略微强制
     3、我喜欢性格强硬的小黑子,就是不会去依赖撒娇卖萌。
     4、@ 科菲图阿的兽角 @ 太野,还请多担待orz
     5、和平友好相处,幸福你我他!






“哲君,明天见喽!”女孩依旧如往常一样挂着甜美的笑容挥挥手向喜欢的男生挥手告别,一边不舍的不断回头去看那个男生离开的背影,一边从心底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青春期的悸动总是来的突然,来的莫名其妙。

一直以来,桃井五月不缺乏追求者,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也曾公开示爱,但是,就算是包装再精美的玫瑰花,也不如那个黑子送给她的冰棍的那支“再来一支”。

这感情悄然而至没得防备,在你不经意间他就闯进了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一直以来不太注意打扮的少女会开始关注起自己的着装,外貌。以前不拘小节也会因为有了喜欢人而刻意去保持和异性的距离。

因为喜欢上了一个人,会使得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好一些。只是希望在那个男孩目光不经意的触及到自己时,自己会是最好的状态。

女孩的改变自然是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

“小桃井最近真的很不一样啊,原本就很漂亮,现在更漂亮了。”

“说起来,五月妞也加入了那些讨论口红之类的女生之中。”

“所以,青峰是被淘汰了吗?”

“喂!开玩笑也要有个度!”青峰稍微暴躁的顶回绿间的那句玩笑。

毕竟青峰和桃井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奇迹们都是知道的。青峰被桃井充当的男友的这个身份也被青峰默许着,尽管本人并不是那么情愿。

“我倒是更想知道,哪个男孩子入了五月的眼。”

一向不跟他们一起闹的赤司也跟着八卦起来。赤司比起他们来,多的是那一份细心,更何况,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自然而然地发现和你抱着有相同情感的其他人——你会感知你的情敌。

“哲也不想知道吗?”话锋被指向黑子,被迫卷入这场聊天的黑子本从一开始就不甚上心。不管喜欢谁,都是一个人的秘密。

这么想着,也是这么说出来“不管桃井同学喜欢谁,既然不是很想说,那一定就是桃井同学的秘密了,我们这样去窥探女孩子的秘密,是不好的。”

话题就此被终止,其他人都讪讪的打着哈哈,“嘛嘛,开个玩笑啦,小黑子,别当真。”

“五月妞对不起,并没有拿你开玩笑呦。”

赤司却是观察到在女孩顺下头发的时候那嫣红的耳尖,被问及黑子时女孩眼里的慌乱,以及被黑子注视时,粉底也没有掩盖住的羞涩。

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

赤司看着桃井注视着黑子离开,不由得生出一股烦躁来。只因为黑子哲也这个人,赤司头一次迫切的想要知道在未来,他们的关系。

告别了友人,黑子独自一人走完剩下的路程,不多,五分钟足够。

手搭上门把的时候,突然身边的景象就像是被水浸泡了一样,一瞬间的窒息,黑子慌张的打开家门。隔离门外的一切。

很奇怪,从出生到现在,第一次产生了这样的怪异感。

家里还是一如既往的温馨。做好饭菜的父母招呼着黑子赶快收拾好坐到饭桌来,母亲一边帮着收拾一边询问这一天过得怎么样。父亲安静的坐在桌边,看着母子和谐的画面,微笑着享受一天以来最舒适的时间。

一切,都没有变化。

至少睡觉之前,最后看到的还是自己房间最普通的白色天花板。


“哲也,醒醒。”耳边传来的声音没有以往的母亲的那么温柔,不过从语气来判断也是足够小心翼翼。这让有着起床气的黑子心里舒服了不少。

慢慢的睁开眼睛,一开始有些模糊的视线中突兀的多出了一抹红色的影子。可以肯定不是自己的母亲。

怕不是父亲一夜之间红了头。

闭了眼准备缓一缓,耳边又传来那个人的声音“哲也,不听话的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

这语气,黑子惊坐起来。

眼前也不再是模糊的画面,十分清晰的赤司赤着身子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而且这身体的大小明显比昨天大了一号。而且,这个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的床上?

懵的人不止黑子一个,赤司也跟着懵,怎么一觉醒来,人就小了一号?

“…”

“…”

黑子看着周围已经不是自己房间的样子,装饰可以说得上奢侈。这床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大,跟那个传说中的大炕一样。

黑子实在是头大,最后还是问了一个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问题“赤司君,我想问一下,现在是,什么时间?”

“…”

很好,穿越了。传说在下雨天站在树下大声喊出“我要穿越。”伴随着雷声的bgm和闪电的超级特效,这种影视主角的戏份,不小心降落到了自己的身上。。。

任由黑子打量着这个地方,赤司明显是知道了这个小一号的黑子哲也是国中时期的那个黑子哲也。

一瞬间的复杂从赤司的脸上闪过。


不过仔细想一想,这份感情是什么时候连接起奇迹们?国中的话还是稍差了一点儿。那个时候不管是谁也没有想过看起来最不可能独立的人最先选择离开。

甚至直到最后洛山败给了诚凛赤司都在震惊着这个身体里蕴含的力量。一直以来可以放在心底的感情,也就是因为那一天,黑子哲也和那个叫火神大我的男生,太亲密了。

不被正视,不敢于正视的感情也在看着火黑两个人开心的一起庆祝的样子,冲破了束缚的囚笼,从心底泛起的疼痛苦涩,每一次互动都被放大了刺激着视网膜

——

【看啊,没有你们的帮助,黑子哲也依旧获得的开心】

【甚至比跟你们在一起更开心】

人的独占欲在不停的作祟,赤司不认为这是一个好机会去向黑子坦白自己的感情,尽管这份感情已经被延续了两年之久。

赤司这样对自己说“等下一秒,等下一秒他们分开我就可以忍住。”

不过,上天永远都喜欢都弄人类。下一秒,下一分钟,他们,依旧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就算那只是胜利的喜悦,不受控的激动。

至少,在场外人的眼里,火神的那个位置,被青峰狠狠的盯住,瞳孔在一瞬间骤缩,靛蓝色中印着刺眼的火红。

不该存在。

“黄濑,注意你的表情!”笠松皱着眉看着旁边这个情绪不太正常的人。本来黄濑这个人就已经够招人眼光的,赤黑比赛刚开始没多久身边的女生明显多了一倍不止。

更何况这个家伙是个模特,也算是小半个公众人物。只是这个表情,真的是太可怕了。

决眦,因为太兴奋导致眼角充血,一脸疯狂的表情,就连嘴角上升的弧度也令人惊悚。该说不愧是模特呢,就算是这个表情,也可以跟那些明星睥睨了。

“呐,笠松前辈,你看我的小黑子,超级厉害的!连小赤司都败给他了。呐呐,笠松前辈,我的小黑子是不是超级厉害!”无视笠松的警告抓着笠松的肩膀,眼睛却一直停留在场上的黑子身上,简直比自己打赢了比赛还兴奋。就连抓着肩膀的手也在不停的颤抖。

只是在看向火神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瞬间收敛的一干二净。无意识的收紧手上的力量,视线里迸射出的冷漠和愤怒完全不是最初承认火神时的那个样子。

“不能因为有一点实力就妄想占有,明明小黑子是我的才对。”

说出来的话也颠覆了一直以来阳光的形象。

坏掉了。

或者说,这才是真正的黄濑凉太。

笠松一时也被惊得说不出话,人格转换太快,此刻散发出的气场冻结了周围的空气,旁边一直关注这里的女生窃窃私语的声音不断飘进笠松的耳朵里

“你有没有觉得这个黄濑君好可怕的样子。”

“是呢是呢,明明一直都是阳光的样子,怎么会突然?”

笠松突然发现,这个黄濑,原本就不是自己看到的那样,从一开始的听话温顺想开也不是真的畏惧。

余光瞥到了即将离开的绿间真太郎,手里的那个幸运物,一开始的时候形状也要好一些吧。


天空不合时宜的开始下雨。阻碍了一些人的庆祝,同时帮助了一些人的行动。

黑子的噩梦开始在那个晚上。

一张床,一台摄像机,六个人,一场情。

黑子一向有着与世无争的志向,也不太在乎世人是怎么看待自己的。可淫#乱不堪的照片被不加掩饰的铺在自己面前的时候,黑子也不可能没有任何的动容。

“哲也,我们要的不多。”

赤司坐在黑子身边伸手圈住整个人,“我们只要你在我们身边就可以。”

“哲也放心,这个照片我们是不会流出去的。”

“毕竟这个样子的小黑子太美了,要永远的记录下来。”

加害者似乎很是理直气壮,明明做了如此过分的事却扮演者无辜的身份。

因为我们太爱你了,所以你要接受我们的一切。

这听起来可笑,但真真切切发生在黑子的身上时,才可以体会这种感情是多么的令人恼怒。

黑子不觉得自己有什么过于常人的优秀点,除了存在感之外,完全就是最普通的高中生那样。眼前的五个人和自己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们都是光。被世人注视着的优秀个体的存在。

这份感情从何而来?

“所以,大家伤害了我,我只需要无条件的原谅大家吗?”

清晨的声音还带着沙哑,因为一整晚被迫的事情甚至有些发不出声。这语气掩盖不住黑子的疲惫,和无比的失望。

放在床单上的手慢慢的收紧,布料被攥在手心里隔绝了指甲嵌入皮肤的可能性,不那么疼。

可身体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却疼的太阳穴突突的直跳,心里被友人硬生生撞开的大口也疼的黑子只想和这群人理论。

理智终究占了上风。

黑子的这一句话却像是猫被踩了尾巴一样,剩下的人开始有些不安。

失控的是那五个人,做出格的是那五个人,在乞求原谅和强迫接受之间选择了后者的是那五个人。

“黑仔…”受不了这个冷漠的气氛紫原第一个开了口。带着十二分的小心翼翼,耷拉着脑袋蹲在床边,那样子委屈的不行。

“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我们呢黑子?”绿间是房间里唯一一个衣衫整洁的人,尽管这不代表他什么都没做。

“绿间君呢,是否给了我考虑的空间?”

黑子的语气越来越冷,嘴上也开始表达自己的不满,“就这样命令我服从于你们,说考虑也只是为了你们自己吧。”

“不是的小黑子!”听到黑子的质疑黄濑是第一个跳出来。“都是火神那个家伙,他离你太近了,我嫉妒,为什么?明明我们是好朋友,为什么你都不选择我一起打球?”黄濑一边说着一边忍不住想起来刚升高中的那一次友谊赛。

火神和黑子明明刚认识不久为什么可以打出那么好的配合!

“明明小青峰就已经很厉害了,可是小黑子为什么不选择我呢?我也好想接小黑子的球,每天都在想,做梦也在想。”眼泪开始不受控制的往下掉,“可是小黑子拒绝了我,小黑子我真的受不了,我好喜欢你,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我嫉妒火神可以离你那么近。”

这话说的虽不是其他人也想说的,至少国中时期黑子的成长是在大家的注视下,私心把黑子哲也这个人划入了自己的范围之内。结果升高中的时候黑子竟然选择了名不经传的诚凛。

不可否认,黄濑的话里,有一句很戳心

——我嫉妒火神可以离你那么近。





——————
吐槽一句,改版lof真的好丑呀…

ps希望我可以勤快起来

评论(21)
热度(97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党纯食 cp洁癖 be爱好者 受控
大众雷点请远离我

© 双土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