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土伢

【all黑子】在不为人知的地方尽情的ooc

无聊段子



黑子一早起来,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有一些轻微的变化,类似于拥有了某种超能力一样——他可以听到距离自己最近的人的内心声音。


为什么呢?


黑子收拾好之后像往常一样坐在餐桌前等着母亲大人的爱心早餐,然后听到了

【呆毛的哲也真是可爱呀】


黑子:?

然后黑子赶紧伸手顺了顺头发。

【一本正经的哲也真可爱呀】


黑子:??

然后黑子疑问的看向自己的母亲,恰巧四目相对

【一脸懵逼的哲也真可爱呀】


黑子:???

然后黑子冲着自己的母亲说“妈妈,男孩子是不可以用可爱来形容。”

母亲报以微笑。

【严肃拒绝的哲也真可爱呀】


黑子:。。。

黑子最后决定目视前方

【无可奈何的哲也真可爱呀】


没救了。


所以黑子发现了他的这个超能力。


然后?


黑子心中的黄濑凉太是个不太好接触的人,外热内冷毕竟亲眼见过他是怎么拒绝女孩子的,画面异常残爆。

尽管他对黑子是卯足了劲儿的热情。

“小黑子早上好!昨天晚上我有梦到小黑子呢!小黑子有梦到我吗?”

【啊,哲也哲也哲也哲也哲也哲也哲也哲也哲也哲也】


黑子婉拒了黄濑,众所周知,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只不过今天的黄濑君是个卡机了的复读机。


黑子心中的紫原是个不太爱关注别人的事情,一心只在吃上拥有自己世界的人。

“黑仔早上好,新口味的美味棒给你吃。”

【听说昨天黄仔去找黑仔被青仔截胡了,青仔在路上被绿仔叫过去了,绿仔被赤仔警告了。有个女生让黄仔帮忙转交给青仔的情书被黄仔塞到了青仔的鞋柜里,其实是我建议的这样黑仔和青仔一起走的时候就能看到情书了。绿仔的水瓶座的幸运物还没有给黑仔就被我吃了。。。】


黑子婉拒了紫原,因为他不想在听到什么仔的故事。


黑子心中的绿间是个一丝不苟十分严谨的人,强迫症颇为严重又有些奇怪的人。他本人认为是极其不好相处的。

“黑子,早。因为顺路我的班级,才跟你打招呼。”

【我就是故意的,快跟我打招呼啊!!!你赶紧找我要你的幸运物!!我昨天跑了很远才给你买到的!!!特意去的!!赶紧的!!赶紧问我!!!】


黑子婉拒了绿间。毕竟黑子是个喜欢安静的人,绿间内心戏已经严重吵到黑子了。


黑子心中的青峰是个颇为工口的男生,有点儿中二一脸不耐烦的样子有时候黑子其实还是挺不习惯的。

“哲,早。”

【哲你快把衣领整理好,不小心看到锁骨了羞羞羞。。。】


黑子婉拒了青峰,笑着离开了。


突然之间,黑子竟期待起了那个神一样的人心里会在想什么。

然后他碰到了赤司。

“哲也,我想让你给我舔。”


——

赤司一早起来,发现自己的天帝之眼又进化了。不仅是听到人的内心戏,更能看到他们的心里活动。


真有趣。


评论(23)
热度(106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党纯食 cp洁癖 be爱好者 受控
大众雷点请远离我

© 双土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