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土伢

【all黑子】我的朋友都有毒

有毒段子!不要深究!感谢!

奇迹们抱紧了怀里的哲也拒绝与你交流并摔了你一把狗粮。

今天的黑子依然坚信自己是个直男呢。


#青黑#

黑子被迫去相亲,这件事传到奇迹们的耳朵里之后立刻引起众人的高度关注。经过讨论,他们决定委派青峰前去尾随调查。

青峰拜托桃井给自己化一化妆,不会让人一眼就认出来的那种。经过桃井的一番奋斗,青峰最终糊着非常可观的粉底出门了。

但天有不测风云,没有任何遮面工具的青峰勇敢的把脸部暴露在狂风中,终于在黑子即将要进入相亲见面的餐厅之前被黑子发现。

“青峰君,以后跟踪的话请不要选择在大风的天气变换你的妆容,你脸上的粉已经很不均匀了。”

——《原味奥利奥从中间分开的样子你还记得吗?》



#黄黑#

黑子作为大学老师,心里总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苦。

黑子对自己的学生说,“只要你们出勤率及格,最后的考试能够答满,就可以通过。”

黑子这门学科的过关率在遇到黄濑凉太之前,是百分之百过关的。

现在呢,黑子看着眼前这张只写了名字的试卷,内心犯难,该如何从空白的试卷找分数呢?名字写了加二分。

最后黄濑的这门课程,还是挂了。

重修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对于黑子来说。

“老师,之前是我不对,我不该逃课,考试不该交空白试卷,所以你能原谅我吗?”

如果你不把我压在桌子上的话。

“老师,这句话不理解,给我讲讲。”

把你放在我屁股上的手拿来,我给你讲。

“老师,我们班轰趴回来晚了,你就收留我过夜呗。”

你以前翻墙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老师~”

——《这位同学请不要借着教师节送老师玫瑰花》


#紫黑#

紫原作为学导演毕业的高材生,就琢磨着自己也拍一点什么。于是紫原请来了黑子帮忙。

这是一个美食节目,但是从第一期开始,黑子就在紫原的安排之下吃了无数街边小吃,大餐厅没去过,因为穷。

黑子表示理解。

突然有一天,紫原斥资挥霍了一回,又是高档餐厅,又是五星酒店,吓得黑子立马讨好,争取以后有更多的这样的待遇。

但是饭不是白吃的,该奉献的时候还要奉献。于是泡温泉的时候,

紫原:“就是这样的黑仔,慢慢的转过来看镜头。”

黑子:“这些你是要剪进去吗?”

紫原:“不是,留着自己看。”

黑子:“……”

换个话题。

黑子:“紫原君为什么会这么有钱?”

紫原:“我现在这么有钱,还是导演,你可以让我潜【紫黑】规则你吗?”

——《这日子过的越来越像被包【紫黑】养了》


#绿黑#

绿间和黑子在大学非常巧合的成为了舍友。在开学报道那天,绿间打开自己的宿舍门看到黑子的那一刻,忽视掉身后背着的幸运物——特意换的书包,忘记了自己许了一个假期的愿望,无视自己已经快要跳出来的心脏。换上了被迫无奈却又不得不向生活妥协的表情说“没有尽人事,就会得到不好的结果。”

后来绿黑两人相处的模式还算可以,但是因为绿间比黑子稍稍稍稍聪明了那么一些,就会总是出现以下的情况。

黑子:“好想去看《XXX》这个电影呀。但是这个片子都是情侣去看的,哎。”

绿间:“我有一个办法,你穿女装,我们就可以假扮情侣去看。当然,我是为了我自己,才不是想看你穿女装,想和你假扮情侣!”

黑子:“这样做是不对的,绿间君。”

绿间:“如果你不想假扮情侣,那我们成为真的情侣也不是不可以。”

黑子:“对不起绿间君,我是不会穿女装也不会和你假扮情侣的!”

绿间:“黑子,你应该这样想,如果你穿了女装,那么我们就可以假扮情侣了。我们去看电影,场里一定有单身的人。如果黑子你不穿女装,你自己一个人去了那里看电影,那么你就是单身的那一个,你周围都是情侣你是不会快乐的。但是如果你穿上了女装,你就不是单身,你还可以嘲笑别人,难道不是一举两得?”

好像是这样的!

于是黑子在绿间的诱导劝说之下穿上了女装,并在绿间“我这不是为了你,你不要多想。我完全是为了我自己能够去看电影而已。”

——《桃井拿着两张〈XXX〉的电影票在不知情的条件下满怀期待的拨通了已经看电影的黑子的手机》


#赤黑#

赤司非常聪明,很多事情都可以无师自通。

在同人文上这个能力尤为突出。

赤司关掉一个标题为《你情我愿(ABO)》的赤黑情深虐文,深深的呼出一口气。

看在你第八字母写的那么好的情况之下,我就饶了你了。

下次再敢给我BE,你看我不顺着网线弄死你!

但是第二天赤司到了学校之后,就隐隐感觉不太对劲。

那个同人文里黑子的信息素是香草奶昔的味道,在发【赤黑】情期的时候气味非常浓烈甜腻。

所以当黑子端着一杯香草奶昔从赤司面前经过的时候,赤司条件反射的抓住黑子“哲也!你出门没有喷抑制剂吗?”

黑子:“???”

赤司:“那我帮你吧。”

然后在黑子惊恐不知所措的目光之下,赤司毅然决然的咬上了那块不存在的后颈腺体。

黑子:“??????”

——《黑子越来越听不懂赤司嘴里的哨向花吐症omega猫化是什么意思了》


评论(24)
热度(82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党纯食 cp洁癖 be爱好者 受控
大众雷点请远离我

© 双土伢 | Powered by LOFTER